Sleepy.

无所事事也能迎来朝暮……

【伞修】Ivory tower 2

“怎么你喜欢那个叫周泽楷的小子。”苏沐秋的话有一丝丝不可察觉的醋意。


 

“枪王啊~”听到这句话苏沐秋有一点伤心,但黎洛后面的话完全让他没有了顾虑,“你觉着虐枪王的感觉怎么样?”说罢莫名感觉她眼里的光芒更甚。


 

“你可别乱来,叶修还在台上呢,你是想让我暴露吗?”苏沐秋笑着说,下意识把手放在她头上,但是被躲开了。


 

“反正都做完自我介绍了,有什么大不了的。”黎洛依旧是毫不在乎的说。


 

“那不一样。”


 

“哪不一样?”


 

“操作,技术,意识强于职业选手,这完全不可能,除非是在网游里还没有发现的新秀,如果表现得太过风光,容易被职业选手盯上,还可能会被他们发现。”苏沐秋十分严肃的说。


 

“那比我们枪王大大弱一点儿不就可以了吗?”说罢她便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苏沐秋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刷卡登录,就像两个神枪手出现在场上,一个一身花花绿绿的晃得人眼疼,他的id毅然是——秋莯苏。另一个估计是画师最爱的样子了,白色高顶帽,白色风衣,高顶帽加风衣这种装扮在神枪手里也是很常见的,可以说是周泽楷带起来的一个热潮,可是她的头发也是白色的还带着银色的单片眼镜的一个女性角色——若离。 


 

为什么是画师最喜欢的呢?画其他角色要起稿,勾线,上色等等等等的事。而若离呢,整个一线稿。(可是荣耀建模多一点啊!)


 

比赛开始了,一枪穿云,一马当先,紧跟的不是任何一个职业选手,而是若离,再往后是秋莯苏。“小祖宗,你慢点儿行不行?”苏沐秋无奈的说。“你不是说只要不超过枪王就行了嘛。”黎洛说,“来了不跟枪王打一次,怎么甘心呢?对吧!”苏沐秋神色一变“你要干嘛?”说罢他便听到枪声转眼一看若离已经把抬枪就是一个巴雷特阻击打向了一枪穿云。


 

毕竟是职业选手,反应能力定然不差,只见周泽楷一个侧身飞枪,就躲了过去,立刻调整视角向后看去,只见那个花花绿绿的神枪手抬起手像是巴雷特阻击的动作并听到了与形象十分违和的温柔阳光的声音:“哟,不愧是枪王,反应能力就是比我们这些人强啊。”抬手又是一个巴雷特阻击。搞事情嘛,怎么可能少的了我们苏大大呢?早在黎洛开枪的瞬间完成了这个微操,虽然不在职业圈,可这样的操作还是记得的。


 

这时另外一个女声响起:“唉!别把我也画进去。”来的者正是黎洛。


 

她说话同时枪声又一次响起又是巴雷特阻击,还在因为闪避而倒飞的一枪穿云中弹,头部中弹 的隐藏效果使一枪穿云僵直。


 

苏沐秋又补了一发,观众们这时还在疑惑:这是怎么一回事CD也不可能那么快呀。


 

而场内的周泽楷更加迷茫:秋莯苏的技能应该用完了呀,CD怎么会那么快。


 

与此同时,蓝雨某话痨又不淡定了:“我靠我我靠我靠!周泽楷怎么回事儿啊?他居然硬吃了两个巴雷特阻击,他是生病了吗?是没在状态吗?轮回的脸都被他丢没了。”


 

“他没看见。”喻文州说。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就是双重控制加巴雷特阻击吗?很常见打法啊。”


 

其实喻文州也在疑惑:第一枪可以没看见,第二枪也可以没看见,第三枪总不能没看见吧?而且周泽楷第二枪看见了。为什么周泽楷还会忽视秋莯苏的双重控制。


 

这就得怪联盟了,职业联赛中没有语音,双方的交流几乎都是在频道中完成的。而全明星赛中是有语音的,完全可以进行语言迷惑。毕竟看是需要时间的,而听几乎不需要时间。而且谁又能想到一个“热心群众”心那么脏。

——————————————————————

发现半夜在床上码字能治失眠

哈哈哈,我怎么那么聪明!!!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呵呵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