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

无所事事也能迎来朝暮……

【伞修】Ivory tower

“沐秋,你慢点!”说话的是一个十岁左右的女孩,雪白的头发随意的披在后面,黑色的瞳眸可是并不自然,语速有些快,好像再慢点她口中的人就会消失。


 

人群中一个身影停了下来,回头看她笑着说:“叫你吃那么多,快点儿吧,全明星周末快要开始了。”没错他就是苏沐秋,一个差点和死神亲密互动的人。只见他一头金黄的短发长的好像快要过了眉,身穿白色运动服,还带了一个口罩,可还是挡不住他的气质,具体是什么气质,用黎洛的话来说就是一种阳光迷人仿佛永远不会是绝望的“恶心”气质。


 

“哼!”那个白头发的女孩戏虐道,“怎么?叶秋退役,终于想起来自己有个妹妹了。”


 

不过令那个女孩没想到的是苏沐秋竟然没有否认:“确实好久没有见沐橙了,你......”突然苏沐秋不说话了,神色有点紧张,仿佛一个离家出走的孩子看到父母一样。


 

“怎么了?”那个女孩儿看到苏沐秋的神色不对不由自主的关心道,可下一秒就被吓了一大跳。


 

苏沐秋把她的嘴捂上小声地对她说:“叶修。”


 

女孩立刻反应过来挣脱了苏沐秋的手炸毛的说:“叶修就叶修,你捂嘴干什么?”


 

这时,叶修回了头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毕竟职业选手的听力也不是盖的。他脸上有了些疑惑的神色,他仿佛听到了那个几乎遗忘的声音,可又马上淹没在了人群里,然后听见有人在叫他的名字。旁边的唐柔注意到他神色有变关心的问:“怎么了?”“没事儿。”叶修回答道,心想:可能只是同名罢了,转身,便进入了会场。这时苏沐秋也松了一口气,对着女孩儿心有余悸的说:“吓死我了,差点儿被发现了,小祖宗,我请你吃冰激凌,咱不闹了行不行?”“哼!”女孩还把头别到一边不看他。“乖啦。”说着把手放在女孩的头上胡乱地揉了几下,女孩瞬间就炸了。伴着女孩的怒吼两人也进了会场。


 

“好无聊啊!!!”那个女孩吼道,这是轮回的主场聚集在这的几乎都是轮回粉,再怎么不济也是荣耀粉,像她这样的还真少,可以说几乎没有,“沐秋大大还真是欧皇啊,0.04%的几率都能中,不像我哥哥。”女孩眼神里闪出了一丝落寞。“好啦,还有我呢,走吧。”


 

这时叶修和苏沐橙还在打电话,“你在哪个区啊?”苏沐橙说。“C区怎么了?”叶修回答道。“苏沐橙在那呢,她也有有一个望远镜。”身旁的陈果突然兴奋的说,“她在向我们招手呢。”“嗯?什么?给我看看。”说罢就拿了陈果手中的望远镜看向她指的那边,果然看到苏沐橙正在向他们招手,叶修刚打算向她回应一下,就看见远处苏沐橙突然呆住了,手机也掉了下来,同时电话里传来一镇忙音,而她好像没有察觉一样地望向舞台中央,叶修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只见一个落落大方的男生他有这一双极浅的眸子像一片温柔的湖泊让人几乎溺死 ,拿着话筒在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苏沐秋,Id是秋莯苏。”虽然舞台上的身影已与记忆中有了些许不同但他认为这就是苏沐秋。叶修的手死死地握住扶手,脸上闪烁着震惊,喜悦,难以置信等神情。


 

然后是一个看周泽楷看的眼神发光的女孩子介绍道:“大家好,我叫黎洛,Id若离。”介绍完他们便向操作区走去。

————————————————————

手机被妈妈没收了,没及时更文不好意思。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