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

无所事事也能迎来朝暮……

【伞修】Ivory tower 3

毕竟只是游戏,头部中弹也不会死,但吃了两发巴雷特阻击,也不好受。只见一枪穿云的灰色大衣裳已经沾染了丝丝血迹,周泽楷立刻调整视角,继续飞枪操作。而另一把枪却向若离射击,防止她再使出巴雷特阻击,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嘛。这是那个温柔阳光的声音又想起了:“枪王大大使用两把枪不太好吧。”周泽楷愣了下神,回想规则,好像也没有不让试用两把枪。


 

而场外却尽是唏嘘的声音:“两把枪怎么了?你们不也是两个人吗?”“打不过就在耍赖是吧。”“人家有本事有两把银武你凭什么让人家用。”“打不过我们家楷楷就认输吧。”......


 

可就在周泽楷愣神的那一瞬间,浮空弹如约而至。若离也心有灵犀的接了一个反坦克炮。“压枪,是压枪。”震惊的不止有场外解说,观众,还有职业选手们。


 

毕竟是轮回的主场,外界的唏嘘声只是中断了片刻“切,碰运气的吧。”“二打一,欺负人啊。”“对呀,有本事单挑啊。”......


 

而选手台上。


 

蓝雨。


 

“队长,你怎么看?”这次黄少天没有说废话,因为他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很有潜力的新人,爆发力很强。那个压枪不排除是意外的可能性。就是那个叫秋莯苏的年龄有点儿大了,而那个若离,和小卢的年纪也差不多吧。”


 

霸图


 

“新杰,你觉得那个人怎么样?”韩文清问道。


 

“各项指标都在平均值以上,也可能是因为周泽楷第一次与有实力的观众交手,而有点掉以轻心,不过那个两个人的实力也不可以忽视。”


 

微草


 

“水平已经高过英杰,不过我有预感,她将是我们敌人。”王希杰说。


 

场上


 

被压枪送走的周泽楷立刻调整视角,一边飞枪追上,一边提防若离。


 

而此时场上两人却在也没出手攻击。


 

“好啦,不闹了。别忘了,这是跨栏比赛。”苏沐秋说。


 

“那比谁先到终点。”黎洛跃跃欲试的说。


 

“说好的不超过枪王呢?”苏沐秋无语的说。


 

“可是,枪王刚才被压枪走了呀。”


 

“好吧。”苏沐秋彻底无奈了,刚才只顾战斗了,忘了这茬了。


 

最后,秋木苏第一 ,一枪穿云和若离并列第二,第三则是另一名职业选手,毕竟不会那么巧点到的观众都像黎洛和苏沐秋那样变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