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

无所事事也能迎来朝暮……

【伞修】Ivory tower 4

“咱们走吧。”苏沐秋说。

“为什么?怕叶修找来”?黎洛说道,“如果是那样你就安了,他们不可能这么不理性。还是”突然黎洛看过来,那目光像鹰看到了猎物一样,“你怕见他们。”虽然黎洛已经好久没有到学校附近的混混接触了,身上也没有什么匪气,可是毕竟还是待过的,甚至还混出了点名头,那不容反抗的目光和审讯的语气还是能让人隐隐感觉到寒意。

苏沐秋却像是习惯了一样:“他们不需要我。”

可黎洛还是步步紧逼:“他们需要你的时候你去哪了?还债?那是你自己心有愧疚没人逼你。你在他们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开了,所以你心里还有对他们的愧疚。现在两个愧疚在你心里无限放大,苏沐秋你已经分身乏术了。”

表面上的针锋相对可黎洛的心里却在说:走吧,不要回来了,我已经受不了在被抛弃了。

哒哒哒的脚步声响起。

“他走了不会回来了,没关系我一直都是这样的,一直都一个人。”黎洛这样小声嘟囔着好像在自言自语,又好像在自我麻痹,以至于她没有听到脚步声,直到苏沐秋很多话才意识到他回来了。

“答应你的冰糕。”苏沐秋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可是细听下去你就会发现......

靠这家伙竟然还在憋笑,可事情并没有按剧本发展,黎洛并没有接雪糕。

苏沐秋有些疑惑,低头看她时神色才微微有了一些变化:“怎么了,又想起他来了?”

“哼!没有!”这时黎洛终于反应过来,立刻回答道。

苏沐秋也识趣的闭了嘴,那算是一个禁忌,也是苏沐秋“复活”的原因。

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漫步在s市的大街上突然黎洛停下来转身开口问道:“苏沐秋,你想回电竞圈吗?”

“啊?”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把苏沐秋吓了一跳。

“跟我说实话,你想不想回电竞圈?”

她的样子很是认真,可苏沐秋还是忍不住想笑,可是又不能让她看出来,不然那可不是一个雪糕能哄好好。

可那将笑不笑的样子还是太明显了“喂!我是认真的!”

“想啊。”想和阿修一起抢Boss一起站在荣耀巅峰,想照顾妹妹们,让她们过的无忧无虑,什么都不用担心。

“哦。”
 ——————————————————————

突然想起来要更文。

评论

热度(13)